中国无痛人流第一门户_人工流产_药物流产在线咨询首选网站

生育关怀
微笑行动
南昌人流-中国无痛人流第一门户_人工流产_药物流产在线咨询首选网站

在医疗保健联盟呼吁之后,天空新闻放弃了“心跳账单”一词

更新时间:2019-11-03 03:05点击:

在医疗保健联盟呼吁之后,天空新闻放弃了“心跳账单”一词

 

 


        天空新闻说,在承认该词有偏见之后,它将停止使用“心跳账单”一词来描述在美国实行六周人工流产禁令的尝试。
 
        由五个领先的生殖保健组织组成的联盟-妇产科医生联合会(FIGO),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IPPF),玛丽·斯托斯国际(MSI),美国计划生育联合会(PPFA)和皇家妇产科学院(RCOG)写给《天空新闻》(Sky News)有关该词组的用法。
 
        它指出,RCOG和美国妇产科医学院都清楚地指出该词在医学上是不准确的,而且该语言是部分的,由反对获得安全合法堕胎的反对者提出来,以他们自己的方式进行辩论。
 
        该联盟还指出,《卫报》等其他媒体已经宣布将删除该描述。 
 
        天空新闻在告知联盟它将停止使用该术语之前,先咨询了其美国团队。
 
        Sky的家庭新闻负责人Peter Lowe在回信中说:
 
        “我们同意,“心跳法案”一词不是公正的表述,而是旨在支持特定观点的……我们的计划将是采用“六周人工流产禁令”或类似措辞。”
 
        警察部队总干事阿尔瓦罗·贝尔梅霍博士说:
 
        “我们非常感谢拥有“天空新闻”的知名度和声誉的新闻机构对使用语言如此认真的考虑,并决定停止使用此医学上不准确且带有偏见的短语。
 
 
 
        言语很重要,所有记者都需要暂停,思考和避免简单地模仿旨在歪曲观点的术语,尤其是当它们(在这种情况下)在医学上既不正确又不完整时。 
 
 
 
        取决于主要新闻提供者的利益,他们将获得观众对他们的信任以及他们对公正性的承诺,以透彻反对者通过这些途径获得安全合法堕胎的机会。
 
        《天空新闻》的举动是在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社决定不排除使用该词组之后做出的,因为该词组已经“很常用”。  
 
贝尔梅霍博士说:
 
“天空新闻”的决定表明,新闻并不仅仅是跟随新闻的发源地。我们将要求BBC新闻重新考虑是否愿意排除使用部分语言的情况。”
 
该组织还联系了ITV新闻,并获得了其代理编辑Rachel Corp的保证,即如果它完全使用“心跳账单”,那将表明这是一个偏见。她说:
 
“我们始终旨在弄清楚那些反对堕胎的人正在使用这个短语,并将其归因于他们。”
 
似乎没有使用过该词的Channel 4 News表示,它已告知所有新闻记者要注意其提出的问题。
 
Channel 4 News的编辑Ben de Pear说:
 
“我注意到您在使用此术语时提出的观点……我们已将这一辩论的性质以及该立法提出的特定问题通知了编辑人员。”
 
联盟感谢“天空新闻”,“ ITV新闻”和“第4频道新闻”仔细考虑了其语言的影响。它还确认将与BBC总干事洛德·霍尔(Lord Hall)联系,要求召开会议,因为BBC新闻似乎与其他广播公司不合时宜。
 
注意:根据国际天空新闻社的报道,天空新闻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有1.02亿个家庭。这是当前的RTS年度新闻频道。

推荐文章

官方微信公众号